close
明天就是2007年的最后一天了
会有一种害怕的感觉 至于害怕什么
我也不是很清楚 可能是时间吧
2007是衰的一年
前半年都不怎么开心 然后家里又有事
明年大家一定要顺顺利利!
今年我浪费了很多时间 也浪费了很多"金钱"
因为开始往外跑了
没关系啦 我也已经半成年了
在多两年就不是"teenager"了
应该可以得到一点自由((这是跟父母说的话" 呵呵Photobucket

明年会有什么变化 还不知道
也不想知道 因为我还是会觉得怕怕
怕失去 怕拥有 怕好的会变不好
最希望的是 好的能更好
不好的滚远远去Photobucket
我也已经老大不小
偏偏就不像个成年人
不独立 又固执 又懒惰
缺点一箩箩 优点一个都没有
我想我是一个讨厌鬼Photobucket
亲情 友情 很重要
love情就先搁在一边
我要等有缘人来爱我 可是要我爱人好像有困难
发现自己不会爱别人 只会爱自己
我要找个人来叫我如何去爱
如果找不到 没有关系 其实我也不是很想要Photobucket

今天妹妹去国民服务了
之前她还没去时真希望她赶快走 现在她去了有点不习惯
只剩我和弟弟两个人了
没有人和我吵架 有时会打架
哈哈 我们前世应该是"捞乱骨头"
所以这一世每天都在吵
昨晚拍了我们三个的合照
感觉有点鸡皮疙瘩 因为我们的关系都不是很"亲密"
结果就是笑场连连
看 我们三个都没什么像
Photobucket
妈妈说我们一个是垃圾桶拾回来的<
一个好像是河边 一个是街边 也不怎么记得了
总之 全部都不是她生的 哈哈
p/s:我弟有没有很帅 我觉得他越大约帅了 =。=
只可惜是宅男+无精打采的
然后 我是我们三个当中个子最小的
说我是老大 应该没人会相信
谁叫我妹长得那么成熟??

这是2007年最后一篇网志
明天我会去pd countdown

再见了 2007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mo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