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12.2007 --- 01.01.2008
我好像第一次正式倒数新年
大概11点我们才到 pd的sunshine bay
超多人 超多车
我们bbq的位置是对海的
Photobucket
我没带相机下去 放烟花的那一刻没拍下
我们隔壁位的印度人真疯狂 买了很多烟花放
烟花就在我们的眼前 本人没什么惊叹的啦
只是有点吓倒
Photobucket
那里的bar最多人了

大概一点
他竟然说他也在sunshine bay
过后我去找他一下
怎知才那么十分钟 他们都收拾上去了
就剩一包碳放在那
我有点傻眼 然后就一个人拖着碳上去
可怜的我啊

凌晨3点多 我们去走沙滩
看到有情侣在抱抱+拥吻
我想如果警察看到 会告他们"在公众场合作出不雅的行为"
我是说"马来西亚的警察"而已
Photobucket
这张照片有点feel
Photobucket
我被拍的又肥又矮
手有一点长+腿很短
是角度的问题 也是因为本人真的又肥又矮

那晚发生很多事 几对情侣吵架
几个人喝醉酒 一直呕
有一个还抽筋 很恐怖
我们女生没有喝 真乖 嘻嘻
当晚我只睡两个钟
其他时间都是看他们"表演"或在露台谈天
他们真的很爆笑 我们几乎笑破肚皮

第二天起来
部分的人已经回去了
我和朋友站在露台
然后看到对面有个"酷男" 我朋友说"一大早在摆pose"
Photobucket
然后我帮朋友拍下给她作纪念 她说我三八
Photobucket
那里的游泳池24个小时都有人 因为我从半夜到早上起来都有人在游泳
Photobucket
经过一晚的"洗礼" sunshine bay变成垃圾街
不过 早晨的风景还不错
Photobucket
临走前 我们几个来一张合照 那个永华还拿着牙刷
Photobucket
大概11点回到芙蓉 吃了早餐就回家
怎知 我家人全都出去了 我没们进
可怜 只好在朋友家待几个小时才能回家

其实今年并没有新年的感觉
每一天都是普通的一天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mo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