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好像是最期待的一天 也是最怕的一天
也好像是 什么都不是的一天
在msn聊的时候 又有一点小争执
然后我问他 记得今天吗?
一定不记得吧?
我当时是很生气地骂他的
"你是坏人是改变不了的事实"..blah blah
过后直接block了他
不久后又unblock他
他说
"对我来说 今天只是普通的一天
没有什么特别。我们已经分开了,
你已经不是我的女朋友了。"
最后一句"我不会收回我说过的话"
我没有回复他 没必要
他说了那么多 我流了一滴泪
对 是一滴 我很坚强的 我很乖的
我不做令我不开心的事
其实想一想 不需要伤心
他说得没有错
今天 只是普通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mo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