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17号了 离19号越来越近
前几天才吵架 昨天又吵了
今天都没聊到 就是所谓的"冷战"
你说 我们之间有一个 gap
对啊 那个gap就是"i cant 4give u"
我也不知道我会不会有原谅你的一天
恨你 是因为心里还有你吧
你之前答应过我的两份礼物
你昨天却说"可能要下个月才能给你"
我真的火冒三丈!! 为什么每次都那样?
还要反过来骂我! 一点诚意也没有!
而且有一份是我的生日礼物耶!
我的生日过了那么久!连19岁的生日都快到了!
如果下个月给!那不如不要给!
早就不应该相信你!
我记得我的18岁生日你都忘记!
18岁生日一个人坐在电脑面前一边哭一边等你的电话
可是怎么等也等不到!
到最后是我打给你!你却骂我!还盖我电话
下一个生日我不会再这样!
你说你作的所有事都是为我好?!
那就是背叛也是对我好?
我问你怎么个好法?
你却说你牺牲了很多我不会知道!
请问如果为我好 为什么我一点也不觉得好?
不要自以为是了!也不要再找借口
除了失望还是失望
开始觉得19/12没有什么意义了
那只是3年前的恶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mo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