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今天是12/12/07
再过一个星期,也就是19/12/07
就是我们的"三周年"了
是啊,如果没有分开 就是"三周年"了
这个日子 不知道会要多久时间才能忘记
越接近这个日子 越是害怕
今年不会再"庆祝"了
他一味地做工 眼里只有钱吧
怎么也不会off的

那天他搬新家
对他来说 是新的开始
其实我们的关系 很复杂
也可以很简单
有一种比朋友更亲密 却又不是男女朋友
他的妈妈 外婆
她们都把我当成他的女朋友
这种关系 让我觉得 没有方向感
而他也没有跟他外婆解释 "我们已经分开了"

今天又吵架
他说我很不会想,对我很失望
我讨厌任何人这么说我
他没有资格说我
在他面前 他永远都觉得我不懂事
而他就好像很有经验似的

今天在frenster upload了新照片
他有写了一些我很不喜欢的 comment
我叫他不要来捣乱 骂了他几句
他竟然又骂我 BITCH!
这是第3次了!真的无法原谅他!
我block了他,也delete了他!
真的很气!
为什么别人明明就不美,他却叫她们美女!
说什么很美?很可爱?
你很假!!真的很假!!
我不是说我美,可是也不至于丑吧!
为什么你就从来没有称赞过我?

好想停止这种复杂的关系
你说明年可能去新加坡工作
或许你过去后 我们的关系就会划上休止符吧
可是 我不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mo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