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因情傷而性情大變的星座

第2名 水瓶座:

水瓶座的人剛開始對於感情的態度是很天真的,他認為相愛的兩個人是平等的,
可是通常水瓶座初次的戀情都會很慘痛的,
常常會讓他很失望很傷心,甚至有可能會到想不開的地步,
之後他就會用一個硬殼把自己武裝起來,
不再動真感情,再也不會讓人家傷到自己的感情。


我一直以为 水瓶座
是很坚强
不是很自我的吗?

怎么 那么准?
是的 心不再属于任何人
没有人可以拥有我的心

最近朋友老跟我和伟配对
虽然只是开开玩笑
可是 我有一种厌恶感
如果他误会 那不是跳到黄河也洗不清?
况且 他是花心的
我不喜欢 做朋友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mo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