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问我可不可以对你好一点
说话的语气
我今天 超不爽你的
所以 我办不到
结果 你开始凶我
没关系 我的心 净如水
对我一点影响也没有
我就是要对你爱理不理!

最近你老爱提起从前
你说 我背叛你在先
什么?汗般大的豆号 -.-"
你所谓的背叛 原来是3年前的事
你怪我当时没有跟你说
所以自从去年我开口
你却从此恨我
这件事怪到我头上来 你却没想过自己怎么会有这样的遭遇

即使这件事从未发生
那我们今天又会怎样?
你还是会变
留着你的躯体 你不住你的心吧?

不要口口声声说为我好
为我好就不会伤害我
为什么要我学着坚强?
难道我很脆弱?
现在我知道我越来越懦弱
伤害=坚强? 什么歪理?
要我坚强 还有很多方式
不要以为离开我 我真的就会坚强

你过于自我保护
你从小必须学会坚强
但你凭什么要我和你一起坚强?
我有说我需要吗?

该暗喜吗?
你记得我们的纪念日
记得吗?是19,不是20
你说自从那件事过后你就很讨厌我
即使复合还是无法原谅我
那么你毋须原谅我
因为我从来就没有原谅你 甚至恨你
可是后来
你又说你没有讨厌我
你在说什么??

爱+恨=??
爱+恨=没完没了
我们的故事 似乎还有很长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mo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