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天似乎是公平的
给你开心 也会让你伤心
刚刚又看到他留言给他那个"女神"
说什么"ur my gal"
"u touch my heart"
"ur damn pretty"
这些 我通通给他delete了
因为 我真的看不顺眼!!
他那天留言给我的
却是"ur so pretty(not)"
是的,后加一个not,意思是说反话
那天我跟他说,如果他是要讽刺我,我不需要你的任何comment
然后另外的一天 他在msn放她的照片
他明知道我不喜欢 他还一直放 一直换!
他电脑应该有很多她的照片吧!
我立刻骂他"肮脏"!!!
叫他"死远一点"!然后就没有再睬他了
他当然莫明其妙
然后他说
"难怪我们不能在一起!你永远都不会变!如果你可以改掉你的脾气,我们就不会这样了!"
是的,什么都是我的错
永远都是我的错
第二天我道歉了,要不然他一定一直追问下去
我当时告诉自己说 不需要在意 不需要不开心

还有一天 他告诉我说 要小心我的朋友
因为他看到我朋友跟一些不是"好东西"在一起
我问他几时看到她 他说大概12am++
深夜了 他还在外面 他也不是好东西
岂知他大发脾气 因为我说"u oso same wat"
他对这句话很在意 还骂我BITCH
这句话 很严重
他说他到死都不会原谅我 还一再提醒
我跟他说 我也不会原谅他 他竟然为了一点小事骂我bitch
我说了不会原谅 就是不会
我很记仇 你以前怎么对我 我根本不能原谅你
所以我说到做到的 不像你
这个之后我就没有睬你了
而你却一直send msg来 不是说不会原谅我吗?
怎么还要来烦我?
第二天 你当没有一回事
我也当没有一回事 不过我会记住你说过的那句话

昨晚翻看你和我的照片
我没有感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mo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